手撕包菜怎么做好吃?手撕包菜怎么撕最快

2018-05-12来源 : 互联网

撕包菜是很常见的一道家常菜,营养健康又美味哦,手撕包菜的做法很简单,味道也很好,虽然它很常见,但是每个家庭做出来的味道都不一样哦。

要说手撕包菜就得大*旺*快炒,快到包菜还来不及出水,这样又进味儿,又“脆”!简单美味又健康,马住做给家人吃!

1.将圆白菜用手撕成适口的大小;葱、蒜切片;干红辣椒剪成段,

2.锅中加油烧热下入花椒炸出香味,

3.加入干红辣椒,

4.及葱蒜片,炒出香味,

5.加入圆白菜,快速翻炒,

6.炒至叶片半透明时,加入少许生抽、醋及盐和少许鸡精,快速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手撕包菜怎么撕*快

1、*先我们需要一颗完整的包菜。

2、包有不需要清洗,先用手把外层脏叶子撕掉以后,将它从中间分成两半。

3、然后用刀把踢间硬心给切掉,这样包菜更容易撕。

3、用手把叶子撕开,并将每片叶子撕小一点,比如这样:

也可以包把菜一整沓的菜叶都撕下来了,然后你就可以拿着撕作业本一样,我觉得这一道工序实在是太解压了。

4、注意有一些梗子炒的不易炒熟,*好把不容易炒入味的菜根的部分剔出来。

标签: 手撕包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