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现在大学生在校创业可以干什么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大学生在上学的时候就想要利用空余的时间开始自己的创业,尤其是在现在创业浪潮的推动下,更是跃跃欲试。

要说商机永远都不会过时的还数 衣、食、住、行。以下一些建议可供参考:

1、穿衣:如果你手中有小部分资金可以考虑这一块投资,社会在进步在变化,我们衣着装扮也在不断的变换,这块消费占据我们日常消费的40%。

2、饮食:风险*小的投资方式应该是现在街头巷尾到处可见的各类小吃摊,或是特色快餐店,如果你有*特的手艺绝活,又能找到一处人流量大的**位置,经营起来**比帮别人打工划算多了。

3、住房:房地产方面的就不多说了。那不是咱老百姓能做的,如果感觉自己资金方面还算可以,可以考虑加盟一家"如家快捷"或"锦江之星"式的商务酒店。

4、行:说到行这块,可能都会考虑到*车、汽车,其实我们身边的天天都在用的也是一块很大的商机。

6、新兴行业:以上"衣、食、住、行"几个行业无论社会进化到什么程度都是不会淘汰的,也正因为如此成了竞争*大的行业。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