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在校创业做什么?大学生在校期间创业干什么比较好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先看你是实体创业还虚拟创业,两者需要进行的准备是不一样的,所要采取的方法也是不同的。那么大学生在校创业做什么?大学生在校期间创业干什么比较好?

自己也进行了一些实践,刚好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在大学期间创业需要注意什么,准备什么下面小编从实体和虚拟给大家进行分析。

寝室打印店

这种打印其实非常的简单,只需要一台电脑和打印机,不用过多考虑市场有没有,学校周围的打印店的数量已经证明了市场。

做寝室零食

在寝室里面销售一些小零食之类的,也是很不错的招数,做精细化的零食,辣条专卖,瓜子专卖,水果专卖,提供送上寝室,价格合理就行。

校园人力资源代理

代理是现在很多的地方都会用到的,价格不用太贵一般人头来算*就行。学校里做兼职的人有多少,不用我多说,对于学生来讲,工资按时发放,不要太累,就会有人做另外再加上自己的用心服务。

校园配送组织

这种配送其实更简单的,只需要经过两个不同的步骤,找商家谈好价格,找兼职送外卖的同学,去美团上看销量靠前的商家,送外卖一定要***,效率决定一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