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美甲店?美甲店要怎么开

2018-04-21来源 : 互联网

接触过美甲,外行开个美甲店也不是不行,需要先去学学美甲,再学些开店的技巧,这样就可以试着去开店了;心里还是没谱的话,可以先用别人的牌子开店,也就是现在说的加盟,国内还是有一些品牌是比较好的。那么如何开好一家美甲店?美甲店要怎么开?

*先,要进行选址、租店面。这个要看你自己的预算,开什么档次的美甲店,选址很讲究。

对于商业街来说,虽然商业街两头人流肯定是*多的,但生意**不是*旺的,其实这从消费者心理就可以轻易解释,消费者刚进入商业街见到很多店铺都会很新鲜。

但她们一般不会马上产生购买行为,而是多逛逛进行对比和寻找更合适的。

所以对于商业街来说,差不多接近商业街道中段的位置是比较合适,要是在人流、商流汇集的地方那就是开美甲店的更好选择!

其次,是要进行装修,据你的定位和预算来,定位和预算是相匹配的。举例预算不多,装修尽量简约温馨,多用饰品营造温馨亲切的氛围。

接着就是进货了,所有做店要用的商品要以清单形式,一一购置齐全,并且记录下来。

开始进行招聘,招聘美甲师,自己会做的话前期可以不用招人。至于招多少人,当然也是要看你的店的规模了。

完成以上基本上就可以开店啦,开店前期要制定出各种制度,包括各种规章制度,比如美甲师薪资制度,员工职责、守则,进出帐流程,晋升制度,会员制度等等。

标签: 美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