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美甲店如何选址?美甲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2018-04-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美甲店的市场前景还是很不错的,市场上美甲店有很多,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喜欢做指甲,这也吸引了很多的投资者,那么开一家美甲店如何选址?

*先,要进行选址、租店面。这个要看你自己的预算,开什么档次的美甲店,选址很讲究,这里就不细谈。

美容业是服务行业,需要适度的情调和安静的环境,不宜选在闹市区*繁华*喧闹的地方,店面选择也不一定非要是一楼,只要此商圈交通方便,人群聚集,招牌明显,位置高一点的楼层也无妨。

① 该地方周围有很多居民。即消费者居住条件;

② 该地方周边交通设施便利。即交通便利条件;

③ 附近有吸引人群的机构或设施。即人潮聚集条件。

美甲店选址应注重人流量。

美甲店经营要点是顾客,因此把美甲店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商机也是比较大的(但一定要评估,并不是什么位置都适合),因此美甲店可以选择在步行街、市中心街道、商场、大型购物超市等客流量较多的地方。

美甲店选址应考虑当地主要消费人群。

美甲顾客是带来**的关键,因此投资者在选择美甲店地址的时候一定要详细了解该区域消费群体的消费观,是不是美甲潜在顾客,大家要知道美甲消费者一般是20-50的女性。

因此这类人多的地方顾客也比较多,选择美甲意向较强的消费人群的地方作为美甲店经营地址很关键。

标签: 美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