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店如何搞促销活动?甜品店如何进行促销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要想提升店铺人气,促销是一个很不错的办法,那么甜品店如何搞促销活动?甜品店如何进行促销?

*先我们来看一个简单的公式:

营业额=来客数x客单价

这个公式可以分解为:营业额=(新客人数+老客人数x重复消费次数)x购买的产品数量x客单价

所以营销具体的操作层面,可以拆分为六大方向:

1.吸引新客;

2.防止老客流失;

3.提升重复消费;

4.老带新,做口碑,让老客人带新客人。

5.提高购买量

6.提高商品单价

所有的营销/促销/改善 都是围绕这六个方向进行,所有你的努力都逃不出这六个方向。

**个方向:如何吸引新客人。

参加团购,装修招牌(产品本身),向路人发传单优惠券,商圈内广告,附近公交站牌,所属物业平面广告等,杂志广告,入口招揽客人,打扮成玩偶与人流沟通,喇叭广播介绍,节庆促销,抽奖,进店有礼,店门口放置游戏机,**打印机,名人来店照片,报纸报道等

第二个方向:如何防止老客人流失

维持产品出品质量,积分卡,会员卡,生日关怀,特别优待,专属服务等

第三个方向:如何提升重复消费

适时推出新菜,积分卡,会员卡,积分兑换,吃多少送多少下次消费券,充值会员卡多少元送多少,微博**及时与顾客沟通。

第四个方向:如何做口碑,让老客人带新客人

点评网站好评送产品,开设店铺网站或者微博,提高服务质量,**微博分享激励,老顾客带朋友办会员卡,新老客人都送礼,第二杯半价,三人同行一人免费。

第五个方向:如何提高购买数量

当面**特色产品,招牌灯,连带销售。

第六个方向:如何提高商品单价

认真设计菜单,买大送小,双倍积分商品,套餐消费,消费xx元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