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粥店选址有哪些技巧?粥店如何选址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商业区特点

指城市中的商场或商业大厦周边的繁华地段,在这里定址开店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开粥店选址有哪些技巧?粥店如何选址?

*先,这类商业繁华区有大批的购物人群,客源相对丰富。虽然这些人都是以购物为主,但是他们在购物之余会有相当一部分人要休息、吃饭。

也正因如此,这类人群的消费特点也就很*特:他们**在购物,吃饭的时间就会被压缩,所以在这个地段开店的话,经营内容应该以快速出餐为主。因为这类消费者在用餐过程中不十分讲究,只要干净可口,基本都能接受。

所以,那种就餐环境洁净、舒适,莱品相对能够多一些,用餐方便快捷就可以了。所以,这个地段的店,可以考虑增加种类。

办公区特点

位于办公楼、写字楼中的店。在这样的地段,有很多公司、单位租用的办公区,因为是临时租用,公司和单位很少自备食堂,员工多半是在附近饭店就餐。

办公区的消费人群主要是白领阶层、公司老总或**职员。他们的消费水平很高,相对来说更关注饭莱的质量和用餐环境。

标签: 开粥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