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如何吸引顾客?如何吸引消费者目光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女人的**好*,现在市面上到处都是服装店,大多数的女人对于橱窗模特儿展示的华美衣服很难不多看几眼,那么服装店如何吸引顾客?

客户进店,*好不要叫客户随便看看,而是欢迎挑选,有中意的款可以试穿看合不合身。服装销售技巧,楼主MM还是要多学习哟。

从你说的话,感觉一点也不老手的。客户到时砍你价,你也招架不住。如果客户看上了某个款式,她去试穿了,合身的话,你要加把劲说服她。

如果不合身,你也不要隐瞒,你可以给客户**你的镇店之宝,好款式也是要**的。更多的细节,可以找我交流,希望能给到你帮助。

陈列高度

服装陈列架的高度一般以90厘米~180厘米*为普遍,而顾客胸部至眼睛的高度的*佳陈列处,有人称此为“**空间”。

商品种类的概念

按照商品本身的形状,色彩及价格等的不同,适合消费者选购参观的陈列方式也各有不同。一般而言,可分为:

a.体积小者在前,体积大者在后。

b.价格便宜者在前,价格昂贵者在后。

c.色彩较暗者在前,色彩明亮者在后。

d.季节商品在前,流行商品在后。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