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服装店选址技巧?服装店如何选址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开服装店选址非常重要,直接影响服装店的生意。要说开个服装店,我们肯定是先要选好店址。并不是随便买个店铺都能**,店铺的选择大有讲究。那么新手开服装店选址技巧?服装店如何选址?

服装店选址在服装店运营过程中是头等大事。到底服装店如何选址呢?既要有宏观的打算,又要有细节的追求。

开服装店如何选址是一项系统而缜密的工程,需要我们在开服装店前认真考虑服装店怎样选址、品牌服装店如何选址、开服装店如何选址这样的问题。

商业活动频率高的地区这种地区一般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则营业额必然较高。这样的店址就是所谓“寸金之地”。

服装店就应该要开在人流量多的地方,这是广而周知的知识。但是,你知道人流量这个其实也是有概括性的,并不是什么人,而仅仅就是指你的消费目标的流量。

许多时候,当行人注意到你的店铺时,但由于需要穿越马路而放弃光顾,要么行人为了过马路,而集中精力去躲避车辆或其他来往行人,而忽略了一旁的店铺。

店铺的选址,不能只考虑其一定位置(即地理位置),而忽略其相对位置(竞争环境)。如果你的周围都是做五金家电的,而你开女装店,肯定不行。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