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锡阳山桃花什么时候开?最佳观赏期是什么时候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无锡阳山镇桃花已经开了,一眼望去全是桃花,漫游在花海的世界,无锡阳山镇种植着3万亩桃花,每年春季,山下桃花怒放,争奇斗艳,把古老的阳山点缀成“桃花源”。那么2018无锡阳山桃花什么时候开?*佳观赏期是什么时候?

今年2018无锡“中国阳山桃花节”也定于3月15日—4月15日在阳山举行。

阳山桃花花期:3月中旬-4月中旬,具体时间如下:

桃花节时间:2018年3月15日~4月15日

阳山桃花*佳观赏期:一般在3月28日—4月10日左右,具体还要看当年温度

赏桃花**路线

1、精华游程:游客中心——朝阳禅寺——安阳山——*山地质文化展馆——桃花岛景观公园——阳山桃文化博物馆——长腰山景区——农家乐街区

2、亲子游程:游客中心——*山地质文化展馆——桃花岛景观公园——阳山桃文化博物馆——安阳书院——阳山桃林摇橹船体验

3、休闲游程:游客中心——朝阳禅寺——桃花岛景观公园——长腰山景区——阳山桃林摇橹船体验

4、情侣游程:游客中心——阳山桃文化博览馆——骑行长腰山景区——阳山桃林摇橹船体验——农家乐街区——桃花岛景观公园——青桃小筑品茶

交通攻略

公交

1、乘611路(**汽车站发车),朝阳洞下车,步行5分钟可到阳山游客中心。

2、乘608路(河埒口发车),朝阳洞下车,步行5分钟可到阳山游客中心。

3、乘627路(城铁惠山站发车),朝阳洞下车,步行5分钟可到阳山游客中心。

自驾

1、无锡市区可由无锡盛岸西路到底→342省道→阳山

2、太湖大道→环太湖公路十八湾(太湖风景带)→胡埭→342省道→阳山。

3、上海、苏州方向的游客可由沪宁高速→沪宜高速→阳山道口下

4、南京方向的游客可由长深高速→常合高速→武进大道→锡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