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中餐好还是西餐好?2018开什么餐饮店比较好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中式快餐店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至九十年代的发展历程中,广大企业勇于实践、不畏挫折、克服困难、奋发进取、付出了艰辛努力,在发展中也体现出了摸索性和冲动型的特点。那么2018开中餐好还是西餐好?2018开什么餐饮店比较好?

通过这一阶段的实践,广大企业积累了经验,看到了不足,不断总结与反思,使中式快餐进入新世纪以来,发展的更加坚实,以理性积累为主的发展特征表现的更加明显。

中西快餐比较

价格:西式快餐价高。75%的三口之家,需要每次花费50元以上,还吃不饱;62%的两个人每次需花费40至50元,也吃不饱。

口味:65%的人认为西式快餐很*特,46%的人尝鲜心太重、38%的人表示还会去吃。

风格:80%的人认为西式快餐风格很好,32%的人认为有国外就餐的氛围。

促销手段:86%的人认为西式快餐促销手段很多,34%的人认为太吊人胃口,特别是三口人家,小孩年龄在4至10岁之间。

卫生:95%的人认为就餐环境西式快餐店很卫生,但也有13%的人有拉肚子的反应,有怀疑食品是否不熟的倾向,夏天较明显。

环境:92%的人认为西式快餐店环境很好,特别是情侣,感觉很有品味,有档次感。

标签: 中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