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耒阳哪些地方可以赏梅?耒阳周边赏梅地址推荐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寒冬腊月除了雪,还能期待的应该就是去赏梅了。暗香浮动,沁人心脾!!!那么耒阳周边有哪些赏梅的地方呢?

茶山坳田心村

衡阳珠晖区茶山坳镇田心村花都智慧园林产业城的百亩梅花已经开始飘香。这里所有的梅花都是从南京梅花山引进的,有五十多个品种,20多万株,目前是湖南*大的赏梅基地,总占地面积达到300亩左右。

新春至三月上旬,为*佳赏梅期,不管观色还是闻香,都沁人心脾。

赏花地址: 衡阳珠晖区茶山坳镇田心村花都智慧园林产业城

乘车路线: 乘坐大巴*车或者高铁抵达衡阳,坐423路公交车(*车站往金甲岭方向)直达。2018年耒阳哪些地方可以赏梅?耒阳周边赏梅地址**。

自驾路线:

① 衡州大道-衡茶路口(左转)-茶山坳镇-茶金路口前进300米左右-田心村花都智慧园林产业城;

② 衡阳中心汽车站-东外环高速-珠晖北站(前进200米右转)-田心村花都智慧园林产业城。

衡阳县樟木乡西林

樟木乡西林梅花种植较分散,但那一朵朵晶莹剔透的花蕊孤*地绽放在枝头,冰心玉骨。细细一闻,一股香气不禁迎面扑来,馨香阵阵,淡雅清新。2018年耒阳哪些地方可以赏梅?耒阳周边赏梅地址**。

赏花地址:衡阳县樟木乡西林村

自驾路线:(导航即到)衡阳解放大道-蒸湘北路-华源大道-G107国道-到南塘村位置左拐4公里即可到达西林

营盘山公园

营盘山公园共栽植红梅树35株,树龄均在5年以上,且分布较为集中。这大片梅树是建园时栽种的,年年开花,大都在元月开花,花期约半个月左右。

赏花地址:营盘山公园

乘车路线:

①乘坐大巴*车或者高铁抵达衡阳*车站,再乘坐125路到云沙诗意小区站下车,步行529米;

自驾路线:导航即到

标签: 耒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