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有哪些好玩的地方?2018年自驾游去江苏哪玩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洪泽湖(淮安、宿迁)

洪泽湖,中国第四大淡水湖,万顷碧波、百里长堤、港坞帆墙,还有江苏省*大的淡水湿地自然保护区:洪泽湖湿地公园,它是国家****级旅游景区、中国**生态休闲基地。

太湖(苏州、无锡)

太湖位于长江三角洲的南缘,古称震泽、具区,又名五湖、笠泽,是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界北纬30°55'40"~31°32'58"和东经119°52'32"~120°36'10"之间,横跨江、浙两省,北临无锡,南濒湖州,西依宜兴,东近苏州。2018江苏有哪些好玩的地方?2018年自驾游去江苏哪玩。

太湖地处亚热带,气候温和湿润,属季风气候。太湖河港纵横,河口众多,有主要进出河流50余条。

大纵湖(盐城)

大纵湖自古为盐城名胜,纵湖秋色列入盐城新十景之一。她以宁静致远的意境、恬淡秀美的风光、清雅绮丽的魅力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光。

里面的大纵湖旅游区不仅拥有一望无垠的湖荡水面、清澈透明的二级水质、保存完好的生态环境、四季分明的宜人气候等良好的湖荡湿地生态资源,而且拥有“二十四孝”之一的王祥卧冰处、东汉末年建安七子之一的文学家陈琳之墓、明末清初**书法家宋曹的故居、“扬州八怪”之一的书画家郑板桥教书馆等*特的人文资源。

天目湖(常州)

天目湖被誉为“江南明珠”、“绿色仙境”,天目湖全区拥有300平方公里的生态保护区,区内坐落着沙河、大溪两座***大型水库。 是江苏省*批生态旅游**区 。2018江苏有哪些好玩的地方?2018年自驾游去江苏哪玩。

骆马湖(宿迁)

骆马湖是江苏省四大湖泊之一。历史上骆马湖又名乐马湖、洛马湖、马乐湖。被江苏省定为苏北水上湿地保护区,又是南水北调的重要中转站。

云龙湖(徐州)

云龙湖原水面5.8平方公里,陆地5.6平方公里。以湖中路为界,东湖周长约8.1公里,西湖长约7公里,全湖周长约12公里。若包括上小南湖景区(总面积1.661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0.962平方公里),云龙湖水面面积已达到6.76平方公里,陆地面积6.3平方公里。

云龙湖是徐州*优秀的自然景观,也是徐州的标志性景点之一。2016年8月被授予国家****A级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