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锡荡口古镇春节活动门票价格?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春节这么盛大而隆重的节日,无锡荡口古镇为大家准备了一场传统而丰富的春节活动,新年祈福,龙游古镇,狮随福至、奇人绝技,见证传统艺人的绝学,魔术表演,西方和东方文化的碰撞,新唐伯虎点秋香古装演艺活动乐翻天。

2018无锡荡口古镇春节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6日(初一)—2月20(初五)

活动地点:荡口古镇

1、取票方式: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一楼前台接待处

2、取票凭证:订单提交成功后,会免费获取订单短信,作为取票凭证。2018无锡荡口古镇春节活动门票价格?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

3、门票说明:

①6个景区点包含:华氏义庄、华蘅芳生平事迹陈列馆、王莘故居、会通馆、*穆旧居&亨得利钟表馆、华君武漫画馆六处景点。

②6周岁(含)以下或1.2米(含)以下儿童免票;6周岁(不含)-18周岁(含)之间的未成年人购景区优惠票

③70周岁以上的老人免票、60-69周岁之间的老人购景区优惠票

④全日制在校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学生持本人有效证件购景区优惠票

⑤随团持A、A1证的驾驶员(限每团一名)、现役军人、残疾人士持本人有效证件免票;持***、****颁发的老干部离休证、国家旅游局颁发的国导证(IC卡)、领队证、旅行社经理资格证的相关人士免票;持**新闻总署颁发的新闻记者证、中国广播电视总局颁发的中国电视编辑记者证的记者免票

无锡荡口古镇景区开放时间:8:00-16:30

门票售票时间:8:30-16:00 景点导服时间:8:30-16:00 游船售票时间:8:30-16:00

活动安排

新年祈福

时间:2月16日(年初一)9:58

新年祈福是指祈求神明降福或设醮还愿之事,是善男信女向神明表达自己的心愿,祈福仪式中的语言作为人神之间交流的载体,以其直观、明了的方式向地神灵表达崇敬仰慕,并希求神灵护佑,成为祈福中的重要环节,龙游古镇,狮随福至!2018无锡荡口古镇春节活动门票价格?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

奇人绝技

时间:初二(2月17日)至年初五(2月20日)

过了年初一,还有各类活动嗨翻天!非凡的技能、非凡的表演、 特邀嘉宾时尚特技达人阿龙,精通多种绝活:口吹消防栓,电钻钻身、钢珠走七窍、口吹飞镖......来荡口,看绝技

魔术表演

时间:初二(2月17日)—年初五(2月20日)

不论是什么东西,只要是在魔术师手里,就会变得相当神奇,好像他们都有魔力一样,那些平淡无奇物品,在魔术师手中马上充满了神奇的魔力,在乏味的生活中开启一扇奇妙的大门,发现让一切不可能的事情

川剧变脸

时间:初二(2月17日)至年初五(2月20日)

在江南掺和些川味,又是一番怎样的体验?川剧变脸,是川剧表演艺术的特殊技巧之一,它是剧中人物内心思想感情的一种浪漫主义表现手法,变脸的方法大体分为三种,抹脸、吹脸、扯脸

新唐伯虎点秋香互动古装演艺

时间:初二(2月17日)至年初五(2月20日)

10:00-11:00(上午场)、13:30-15:00(下午场)

【**场《市井百态》】景区主街道

【第二场《新唐伯虎点秋香》】义盛桥南广场

【第三场《秋香出嫁》大巡游】路线:南广场-南街-永安桥-北街-文昌路

【民俗体验(吹糖人等)】义盛桥南广场沿河休闲区&耕读桥东堍广场

每天两场,共计二十场。若遇天气原因导致演艺活动不能照常进行,则顺期延后。 (市井百态和民俗体验具体地点视当天表演实际情况而定。)

财神巡游

时间:2月20日(年初五)10:45/14:45

路见财神一声吼,*个红包再喝酒!财神日子财神到,慈眉善目对你笑:一笑,你家柜子满珠宝;二笑,金条堆成金墙壁;三笑,钞票铺满出行路;财神三笑财运来,金银珠宝排队来。

古镇里将有一队“送财神”的队伍,走街串巷,为远道而来的客人送上货真价实的大红包, 请注意:是货真价实的大红包

游玩攻略

门票 :成人票80元/人,含华蘅芳生平事迹陈列馆、华君武漫画馆、华氏义庄、王莘故居、会通馆、*穆旧居(亨得利钟表馆)。

标签: 2018无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