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锡万达城年货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2018无锡万达城年货节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0日—21日下午13:00~17:00

活动地点:无锡万达城展示中心

地址:蠡湖大道与具区路交汇处

优惠方式:大面额超值优惠券免费送!(年货专区无门槛使用)2018无锡万达城年货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特别说明:

介于年货节现场会特别*爆,*好提早去排队领券哦;

活动有效期:2018.1.20 - 1.21,过期无效;

抵用券仅限单人单次使用,每人每次限兑换一张年货现金抵用券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活动*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2018无锡万达城年货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年货展详情

三凤桥肉庄

三凤桥的熟菜是锡城人民过年过节必备的菜品之一,一到过年过节三凤桥门口的队伍一定拍的老老长。*有名的就属“无锡排骨”,骨酥肉烂、香美味鲜,驰名中外。

穆桂英糕点

穆桂英的糕点是无锡的***,软糯香甜的团子寓意着团团圆圆,一家和睦,过年吃再合适不过了!

陆稿荐年货

无锡人过年的餐桌上怎么能少了陆稿荐的年货?陆稿荐的招牌酱汁肉,色似樱桃,皮糯肉香,酥而不烂,入口即化!还有太湖熏鱼、卤汁豆腐干、新鲜酱排骨、太湖凤尾鱼......

融会

以品质和细节为**的融会,今年的年货清单一出,引得不少吃货老饕前来预订。农家自腌的手工香肠,香润回味;纯手工制作的蟹粉海鲜酱、烧汁牛肉酱,让年夜饭的口味锦上添花!

融会的手工三色年糕也不要错过,古法制作一口就是儿时的回忆......每一款年货,都烙印着融会用心经营的品质标记。

惠山豆腐花

年货买累了,吃碗正宗惠山豆腐花接着逛!碧碧绿的小葱花、小虾皮、榨菜、紫菜、几笃麻油勾起不少人儿时的回忆,清香润滑的豆腐花入口即化!

走油肉

走油肉也是无锡人过年餐桌上不得不吃的一道传统硬菜。味正香的走油肉,用黑毛猪肉,肥肉率高于五花肉。因水煮油炸,肥油已走,肥而不腻,所以称之走油肉。皮起皱纹、色泽红润,酥烂鲜香,酥而不腻。

惠山糖艺馆

冰糖葫芦,冬天里的一抹红。咬一口嘎嘣脆,酸酸甜甜,回味无穷……现场还有糖画制作、吹糖人等中国民间手艺,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啦!

除了冰糖葫芦,这次的**年货盛典,还给大家准备了很多小时候爱吃的传统零食,小编卖个关子,来了你就知道!

荡口的徐记糕坊

荡口的徐记糕坊,老师傅、老手艺、老味道,坚持古法手工制作工艺,做出来的糕点人气很高!芡实糕系列是他家的招牌,集香、甜、软、糯等于一体,且有健脾养胃等**处。

荡口老妈酱菜

荡口古镇的特色酱菜店,专门出售各式酱菜、辣椒等等,这家的牛肉酱,拌饭超好吃,小编也打算趁着这次年货盛典,多屯一点!

小福林梨膏糖

记得在儿时的街头,总有小贩叫卖着梨膏糖。街坊四邻的奶奶就会买上几块,备在家里给孩子吃。

枸杞红了

过年怎么能不备点羊肉?这次的年货盛典还请来了烹羊**——枸杞红了,给市民带来高品质的羊肉年货!吃了羊肉,一整个冬天都是暖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