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春节民间美术系列展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苏州桃花坞年画,桃花坞位于苏州阊门内北城下,是江南民间年画生产的荟萃之地,与天津杨柳青交相辉映,世称“南桃北柳”。

花坞木版年画也称“姑苏版”或“苏州版”,是由宋代雕版印刷工艺的绣像图演变而来,在明代发展成为一种*立的民间艺术形式,并在清代达到鼎盛,年产**张以上。

南通是我国**的蓝染之乡、棉产之乡、土布之乡。史有“木棉花布之产甲诸郡”之称。因其濒江临海,土质、气候宜于种植棉花。2018南京春节民间美术系列展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传统手工印染起源于江南一带,明清时传入南通并发扬光大。明代南通地区已有靛蓝出产,蓝草的普遍种植为染制棉布提供了丰厚的染料来源。清末,张謇在此创办了****所纺织专业学校,**了中国纺织业之先河。

江苏美术馆民间美术系列展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3月11日

活动地点:江苏省美术馆

活动票价:免费

报名方式:无需报名

展览时间:2018.1.1——2018.3.11

活动详情

亮点:展出有苏州桃花坞年画、南通蓝染工艺作品;2018南京春节民间美术系列展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交通指南

公交

汉中门站 9路、29路或68路

地铁

大行宫站 地铁2号线1号口出

自驾

南京主城区,从江苏省南京市出发,途径石鼓路、牌楼巷、长江路,抵达江苏省美术馆。

(可直接用手机地图搜索“江苏省美术馆”进行导航)

标签: 2018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