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去哪里玩人少又便宜?春节旅游景点推荐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1、去电白啖海鲜

以放鸡岛而出名的电白,其实还有很多旅游资源,漫长曲折的海岸线上,有依山傍海的海滨度假区,有海鲜上好的博贺港湾,有故人遗风冼太文化公园,还有生态保存完好的罗坑水库……对于喜欢自驾游一族而言,避开人潮挤挤的放鸡岛,只到电白小城走一走,你会发现,仅是与浪漫海岸相距11公里的博贺渔港码头,每天清晨6时许便开始热闹起来的渔市,其交易场面已经令人雀跃不已。2018春节去哪里玩人少又便宜?春节旅游景点**。

2、去大甲岛

“避世”

作为深圳大亚湾的众多离岛之一,由于远离陆地未受污染,且至今甚少游人踏足,那里海水清澈见底,沙滩细软,不仅离岸一两米水深处就有珊瑚礁,海滩上更有色彩斑斓的贝壳,包括笔螺、角螺、小海螺、扇贝、贻贝、珍珠贝等,俯拾即是,*适合呼朋唤友一起浮潜、露营或*自发呆。

3、去乳源探访佛门净地

有“粤北明珠”美誉的韶关乳源,曾因交通不便令游人望而却步,这也恰恰使其成为不被外界打扰的世外桃源。那里是广东的西伯利亚,不仅涵括了自然原生态美景,还有“世界过山瑶之乡”的称谓,淳朴的瑶乡民风,成为乳源*吸引人的一面。

4、去天门沟“撒野”

从广州开车到英德天门沟,一路青山绿水……4小时的自驾车程一点不显单调,*适合随心所欲走走停停,或穿越英西峰林,或坐看飞来峡水利枢纽风景区,在九州驿站里,广东*原始的大山沟以及海拔1100米的高山草甸*能体验跋山涉水的快活,溯溪登山、竞速越野都是不可错过的玩法。2018春节去哪里玩人少又便宜?春节旅游景点**。

5、宝山石头城

丽江繁华,而距离它110公里的宝山石头城,风景**,却游人寥寥。前往宝山石头城路途遥远,崎岖难行,城中无论是房屋、建筑,抑或语言,都很好地保留了纳西族群本来的面貌,是真正的原生态,值得前往。

6、云南腾冲:慢游慢赏泡温泉

位于云南西部边陲的腾冲,接近中缅边境,拥有*丰富的*山热海温泉,当地野生菌跟野生茶都是难得的养生膳食。明代旅行家徐霞客在保山考察了四个多月,花了大量篇幅在他的《滇游日记》里详细描写了腾冲,称其为“极地边城”。由于以前到腾冲路况不好,只有特种游游客才会前往,少有旅行团破坏,因而至今仍然保持着*原生态的自然风光。

7、江西婺源:情人节时看鸳鸯

江西婺源,其实是一个挺热的景点,每年油菜花开时节,人头涌涌,但是春节这里并不算热门。知道婺源油菜花海的人多,但你未必了解婺源还是一个鸟的天堂,专门去婺源看候鸟的人少,而更少人知道春节是婺源观鸟的好时节。今年的西方情人节恰好在春节假期内,那我们就别错过婺源的“鸳鸯湖”,这可是全国*大的野生鸳鸯栖息地,鸳鸯们出双入对,其乐融融。

标签: 2018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