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脏脏包是什么?脏脏包真的很好吃吗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脏脏包确实是名副其实的脏,但这个脏却带来了秒回童年的**。还记得小时候吃面包或蛋糕的样子吗?不顾形象地大快朵颐,恨不得把整个脸都埋进巧克力的甜蜜中,直到吃成了一只小花猫。

脏脏包正如其名,它看起来确实脏脏的,吃完后满嘴,满手都是脏的,就是用巧克力和面的起酥包脏脏包其实就是**版的巧克力可颂,吃完以后嘴巴和手上会沾上巧克力而变 " 脏 " 因而得名 " 脏脏包 "。**脏脏包是什么?脏脏包真的很好吃吗。

由来

脏脏包,因颜值而生,看上去脏兮兮、吃完后手上脸上也脏兮兮的面包,也正是因为“脏”而*起来。好吃、好看、顺理成章成为面包界的新晋**。

口感

牛角包顶部的层层酥皮上浇了厚厚的巧克力层,上面再洒满巧克力粉。轻轻拿起来,酥皮就发出清脆的咔咔碎裂声。面包部分也是掺入了巧克力来和面,也有一层不容忽视的巧克力酱夹层。一口咬到厚厚的巧克力和酥皮,满口酥麻。

脏脏包其实就是**版的巧克力可颂,吃完以后嘴巴和手上会沾上巧克力而变 " 脏 " 因而得名 " 脏脏包 "。这家来自韩国的**店,其实是 BAD FARMERS 和 Our Bakery 两家店的合体,也就是说来这里可以***打卡两家* in 热店。

店内虽然食物种类不少,但不少人都是直奔着脏脏包来的。这家店的脏脏包**只售两炉,分别是 12 点和 17 点,一炉限量 100 只,一人限买 2 只,颇有饥饿营销的意味。

店家建议,想买脏脏包,工作日至少提前一小时排队拿号。**脏脏包是什么?脏脏包真的很好吃吗。

制作方法

所需材料:三个鸡蛋,低筋面粉60克,酸奶或者牛奶100克,椰蓉,可可粉,香甜味沙拉酱,白糖60克,

先将蛋白和蛋黄分别打入碗中,在蛋黄中倒入100ML的奶,15克的糖,60克低筋面粉,一起搅拌均匀

蛋白打好后将三分之一倒入蛋黄中上下翻拌,不要搅拌哦,容易消泡,翻拌均匀后倒入剩余的蛋白中再翻拌

翻拌好后倒入磨具中,轻轻震出气泡,放入微波炉中,摁*力键,时间选2分钟左右即可,时间到后取出脱模,在盘底撒上可可粉,蛋糕上涂上一层沙拉酱,再撒上椰丝,轻轻的将蛋糕胚卷起(如图6),卷好后再撒上后一层厚厚的可可粉,脏脏包就做好了

标签: 网红脏脏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