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灯具怎么代理加盟?县级可以加盟吗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在欧洲名列**。荷兰**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生活”的多元化公司。

作为飞利浦支柱产业之一的飞利浦照明,多年来,凭着在科技及市场策略上的不断更新,迄今已取得世界市场上的**地位。

今天,飞利浦供应的照明产品有各种普通灯泡,节能灯泡,石英灯泡以及各种适用于消费者和工商场合的灯具,品种齐备。

依靠自身雄厚的技术,产品优势,飞利浦为中国各类建筑项目提供了很多专业照明设计和高品质的灯具。飞利浦灯具怎么代理加盟?县级可以加盟吗。

荷兰**飞利浦电子公司(Euronext: PHIA, NYSE:PHG,荷兰语:Koninklijke Philips Electronics N.V.,英语Royal Dutch Philips Electronics Ltd.),中译简称飞利浦公司,是世界上规模庞大的电子公司之一。

目前,飞利浦在华累计投资总额超过40亿美元,先后累计建立了20多家合资及*资企业,共有11,000多名员工。飞利浦灯具怎么代理加盟?县级可以加盟吗。

长期以来,飞利浦为中国的消费者和商业伙伴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因此我们在中国拥有很好的品牌形象。

飞利浦努力推动整个社会向**节能解决方案的转换。飞利浦为所有领域提供先进的**节能解决方案,包括:道路、办公室、工业、娱乐和家居照明等。以及提供无数**的照明解决方案。

加盟优势

1.专业的市场考察及店铺评估

2.提供统一的店铺经营模式

3.专业的投资预算及回报分析

4.个性化的店面装修及陈列设计

5.整体品牌宣传以及市场**

6.**的库存分析

7.长期的销售管理与培训支持

8.提供稳定、丰富的货源保障

9厂价供货,低库存风险

标签: 飞利浦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