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可以在县级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诺贝尔是磁砖领域的先导,拥有***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的品质空间。

领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集团公司总投资2.15亿美元,占地2000余亩,厂房面积50万平方米,员工00余人,年生产规模约4800万平方米。诺贝尔瓷砖可以在县级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加盟条件

1、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2、能充分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工作;

3、熟悉当地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源,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源;

4、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5、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大化实现渠道铺设;诺贝尔瓷砖可以在县级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多年来,公司在加强研发力量建设的同时,开展广泛的技术合作和交流,积极与世界**的工艺设备厂商、原材料供应厂商和知名的设计公司、陶瓷研究院等进行广泛合作,在世界上**开发出了众多创新的磁砖产品,为人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居住享受。

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诺贝尔集团一直坚持不懈地追求**的技术和*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保持勇于挑战自我、自由创新的“1.001”精神,以诺贝尔与众不同的*特气质引领时代潮流。

产品深受亚洲、西欧、北美、澳洲、非洲等国家消费者的垂爱,并成为中国高档磁砖的领导品牌。

其中,2009年,年产中高档诺贝尔磁砖4050万平方米,实现产值47亿元,上交国家税金2.42亿元。产品深受亚洲、西欧、北美、澳洲、非洲等国家消费者的垂爱。

成为“***优秀的装饰用品供应商”是我们的梦想,诺贝尔希望通过我们**的每一款前所未有的产品,与全世界每个人分享生活的惊奇和喜悦。诺贝尔愿与中国人民一起**美好的人居佳境!

加盟流程

1)咨询公司总服电话或在官方网站了解加盟事宜,洽谈合作意向

2)申请填写《加盟申请表》,将店铺相关资料发回总部

3)总部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加盟资格评估

4)评估通过后,与公司相关区域负责人洽谈加盟具体事项;签订《加盟商合同》

5)交纳加盟保证金,办理完相应手续,得到总部授权

6)按公司指定要求装修店铺和布置店内选定首批产品,配齐导购员正式开业

7)将店铺相关资料传到总部建立跟踪服务

8)定期接受总部营销管理系统培训及总部后续支持与跟进总部加盟流程

标签: 诺贝尔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