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养殖什么挣钱呢?养泥鳅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泥鳅的市场需求量极大,而且泥鳅成长快极易成活,价格也不是很低,因此2018年养殖泥鳅**是****的***!

泥鳅的养殖生长周期比较短,一般经过120~150天的饲养就能达到上市的规格。产量比较高,在庭院养殖条件下,一般每100~200平方米的池塘可产泥鳅250~500千克,收入可达2500~5000元。

目前人工养殖的泥鳅中,出口量占总产量的20%~40%。由于泥鳅的出口主要集中在韩国和日本,且多停留在活泥鳅出口,所以也有人担心随着泥鳅出口市场的日益饱和而且出现泥鳅价格下滑的情况,从而影响到泥鳅的养殖效益。2018养殖什么挣*呢?养泥鳅市场前景怎么样。

利用稻田养殖,每亩稻田可产泥鳅50~100千克,仅泥鳅的收入就能达到500~1000元。而且,泥鳅的生命力较强,容易进行人工养殖,对水体要求不严格,投资少、***,养殖的经济效益比较高。

事实上,随着我们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饮食的需求将越来越迫切,泥鳅的营养价值是得到认可的,这样泥鳅的市场的消费市场也将会逐步提升。2018养殖什么挣*呢?养泥鳅市场前景怎么样。

如果泥鳅养殖能够借鉴一些常规鱼的品牌经营模式,与一些大型的餐饮企业进行联合**,并在泥鳅深加工方面进行配套开发,相信泥鳅养殖一定可以获得可持续的经济效益。

标签: 2018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