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农村养殖什么好销路?2018养鸭赚钱吗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鸭肉也是餐桌上必不可少是菜肴,养鸭子的市场还是很不错的,目前养鸭的成本很低,利润前景还是不错的,你这都1000多只了可以去当地扶贫办去咨询下多少只能拿到补贴,基本上补贴是很可观的。

我养鸭的前两年,某批**,某批赔*,到年底一算账,不但没**,还亏了一些。刚开始养鸭时,我不懂技术,鸭子生病就乱投药,再加上养鸭总想卖个高价*。

该进鸭苗时不敢进,该卖鸭时舍不得卖,往往是高价进,低价卖。现在我的原则是:不养高价苗;进鸭后**想价格,安心养鸭,待鸭子出栏时只要价格合适、有利润就卖。2018年农村养殖什么好销路?2018养鸭**吗。

国家农业部信息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我国鸭产品的年产值已经接近300亿元人民币,产品远销欧盟、东南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养鸭业已经成为我国农村增加经济收入的支柱产业之一。

随着人工、饲料价格的上升,对鸭养殖行业也带来一定的影响,所以很多养鸭户都担心养鸭的成本提高了,养鸭的效益下去了,在犹豫是否还要继续养鸭。2018年农村养殖什么好销路?2018养鸭**吗。

目前,**鸭蛋市场看好,鸭蛋和鸭蛋产品出口呈现大幅度增长之势,鸭蛋的年出口量已达5万吨左右。国内市场需求也很旺盛,年产鸭蛋约300万吨,每人平均 不足2.5公斤,未来鸭蛋的消费量还会继续上升。

我国养鸭业历史悠久,是世界上*大的鸭蛋消费和贸易国,养鸭的数量、品种资源及生产技术等方面均居世界前 列,发展蛋鸭养殖业潜力*大,前景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