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板材加盟有地域要求吗?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莫干山板材有多层板,集成板,细木工板,中纤板等。升华·云峰新材公司授权品牌及提供产品给者,由经销合作商全额投资,设立专卖店并进行经营,*立核算,自负盈亏,在形象上及经营上接受升华·云峰新材的管理和监督。

品牌优势

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已通过IS019001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莫干山板材加盟有地域要求吗?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店面优势

统一的升华云峰标识及VI形象,协助进行店面选址及实地考察,根据店面位置、面积提供设计方案,并提供店面装修施工指导及对展厅软环境的营造;

培训支持

开业前到升华云峰全方位、多层次的系统培训,使得知识专业、管理能力、人员素质迅速提升;

管理支持

管理制度的整体输出,系统内经销合作商成员营销案例的汇编与共享,**不定期交流,提供辅导;莫干山板材加盟有地域要求吗?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区域保护优势

据经销商合作商的业绩考核,对经销和合作商实行销售比例返利政策及一定市场**费用报销政策。

公司现年产值约20亿元,员工2000余人,已经形成了从森林培育种植到生产、经营装饰贴面板、胶合板、细木工板、科技木、地板、集成家居(衣柜)等10多类装饰材料、成品家具的一条龙生产加工基地。

莫干山贴面胶合板精心选用西欧、非洲、拉美进口**原木、并经过水热软化处理技术、高精度微薄木刨切加工技术、遮盖剂使用技术、胶粘剂配方使用技术、表面调色处理技术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和设备加工而成。

标签: 莫干山板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