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庆板材生意好做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福庆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江苏省规模*大的板材企业。2009年,国家林业部根据数据统计,评定“福庆”为中国板材**企业;2011年1月,福庆木业当选为中国胶合板协会执行会长单位。

福庆集团是江苏省*大的板材企业、中国板材**企业、中国****、国家高新企业、******企业。

福庆木业主营:生态板、细木工板、集成材、多层胶合板、装饰贴面板、纸面石膏板、油漆、涂料、胶水、五金、LVL建材胶合板等多个品类的产业集团。福庆板材生意好做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加盟政策

1、行业经验:从事本行业2年以上;年龄在30-45岁。

2、投资能力:县、县级市≧地级市。

3、诚信度:通过市场挑檐评估,经营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4、经营能力:能快速**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

5、店址店面:店址在亮点位置;面积在:150-300㎡。

6、仓储面积:江苏省内县、县级市≧50㎡,地级市≧150㎡;江苏以外地级市≧300㎡。

7、投资类型:非*立资经营需上报部门主管审批。

以品质优良的产品为载体,依托互信共赢的**经销商资源,强大的品牌化、标准化、系统化的服务体系以及拥有共同价值观的福庆团队;做负责任、值得依赖、健康持续运营的企业,从而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全体福庆人。

22年的板材专业精神和持续稳健的行业资源优化整合。“精细化、标准化”是融入到福庆运营各个环节的精神态度,在品牌、渠道、产品品质、研发、服务、产业链等诸多方面已形成福庆模式的核心竞争力,**了集团健康持续运营,实现既定的经营目标。福庆板材生意好做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从*初的主营细木工板已经发展成为拥有生态板、细木工板、集成材、多层胶合板、装饰贴面板、纸面石膏板、油漆、涂料、胶水、五金、LVL建材胶合板、地板、木门等多个品类的产业集团。

福庆全国连锁专卖店目前已达600多家,新产品的不断研发使企业发展俨然进入了一个新的历程。

标签: 福庆板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