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板材适合在什么地方开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兔宝宝板材,即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我国装饰贴面板行业产销规模**企业。公司股票于2005年5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简称:兔宝宝,股票代码:002043),是国内同行业中*家上市公司。

德华兔宝宝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兔宝宝”品牌产品在国内的销售与服务。兔宝宝板材适合在什么地方开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正常营业过了生存期。

2、经销商有强烈的发展企图心。

3、三年以上零售板材终端经验,在当地排名前三名,县级前两名为佳。

4、认同兔宝宝品牌发展价值观。

5、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好的店面门市。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装饰贴面板、多层胶合板、防*胶合板、细木工板、仿真珍贵木、集成材、密度板、刨花板、地板、工艺木门、纸面石膏板、白乳胶、油漆等装饰材料。

兔宝宝板材产品包括多种设计风格,能够适用于不同装修风格的空间。兔宝宝板材适合在什么地方开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品牌始终坚持环**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通过**技术和理念的想和,为广大消费者地阿莱真正美好的生活体验和环境。能够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加具有竞争优势的建材市场!

植物大豆胶甲醛使用限量仅0.1mg/L左右,2005年开始研发,甲醛释放量≤0.30mg/L,无醛+防虫蛀:2010年正式投放市场,E0级:2004年 甲醛释放量≤0.5mg/L,E1级:2000年 甲醛释放量≤1.5mg/L。

公司与中国林科院、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企业内设有博士后工作站、**研发中心等创新平台。

标签: 兔宝宝板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