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这个项目怎么样?加盟利润有多少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致力于卫浴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及品牌的铸造,是生产“ARROW箭牌 ”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

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我国规模*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公司自1997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先进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箭牌产品系列包括卫生陶瓷洁具、**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全铜质镀铬**、搪瓷浴缸及五金挂件,箭牌卫浴每一步都走在行业的**地位。

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全质镀丁**、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釉面砖、瓷片、外墙砖、广场砖等系列产品。

企划支持:专业的营销团队,规划产品上样及开业细节,让您店面在*短的时间内打开市场,提升销量。

广告支持:所有户外广告宣传费,公司全部报销。

商圈调查及营销策略的制定:销售**不定期下市场帮扶促销,了解当地市场经营情况,因地制宜合适的营销方案,解决经营的后顾之忧。

装修支持:公司免费提供全国统一的装修风格设计图。

促销产品支持:赠品、礼品、促销产品,让您月月有惊喜。

物流支持:成功下订单之,72小时**发货。经销商反映的质量问题,72小时之内解决,且负责调换新产品。滞销产品,随时调换。箭牌卫浴这个项目怎么样?加盟利润有多少。

战略合作对象:

(1)地板、瓷砖、五金、橱柜厨具等品牌产品代理商、经销商等

(2)装潢设计公司、工程公司、工程设计院等

(3)设计师、监理、施工负责人等。箭牌卫浴这个项目怎么样?加盟利润有多少。

战略合作方式:

(1)平台共享、信息共享、代理合作、项目合作等

(2)价格优势、服务优势让合作趋于多样性、灵活性

标签: 箭牌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