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杏湖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有哪些游乐项目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银杏湖乐园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9:30 下午:17:00

周六至周日及法定节假日

上午:9:00 下午:17:30

温馨提示:特别活动举办期间营业时间将以当天公告为准。南京银杏湖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有哪些游乐项目。

南京银杏湖乐园门票:原价260元(大学生170元、老人/儿童票125元)注:家庭套票有优惠,另外,在网上购买更能享受更低票价。

1、中国龙 中国梦

项目介绍:

全高约30米的中国龙·中国梦(大冲刺)是整个景区的标志性建筑,龙的传人,代表中国五千年文化的传承,龙是吉祥象征,**在**,龙体盘绕山体,翻腾于云水之间,一颗绚丽的*焰龙珠在湖中华丽呈现。金龙威武的盘踞在石头山上,游客乘着船经水道悠游自在的做着梦,霎那间悬空盘冲而下,如*龙般坚毅的精神。

2、观景摩天轮

项目介绍:

传说,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满了幸福;传说,摩天轮是为了和喜欢的人一起跨越升空而存在的。当它每转一圈,世上就多了一对亲吻的恋人,因为天使就在摩天轮上,当我们仰望摩天轮的时候,就是在仰望幸福,幸福有多高,摩天轮就有多高。当我们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迟迟没有到来的时候,试着坐上摩天轮等待它慢慢升高,直到*顶端,俯视所看到的一切,其实我们所要的幸福很简单。从摩天轮里往下看,世界很大,每个人都很渺小,但总有属于我们简单的幸福,所以,当我们感到不幸福的时候,试着去坐摩天轮,等待着所谓的幸福高度,他们说,眺望摩天轮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南京银杏湖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有哪些游乐项目。

传说,和喜欢的人坐上摩天轮就是幸福,随着摩天轮渐渐转动,升起,整个世界仿佛只有你和你身边的人,当摩天轮转到*高处的时候,虔诚的许下一个愿望,你的愿望就会被神听到,如果神认为你是个好孩子,那么你的愿望就会得以实现。

传说,每一个摩天轮的观缆车都是爱情的锁,会紧紧的把相爱的两人锁在一起,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终会以分手告终,但当摩天轮达到*高点时,如果与恋人亲吻,许下一辈子不分离的愿望,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3、子弹列车

项目介绍:

环绕青山绿水,借着串联式的围合平台,立体环绕式的云霄飞车。全长828米的“子弹列车”高空俯冲,近100km/h,像子弹一样飞速前进的列车速度,电影中才感受得到的快速场景从林密境梦幻体验,带你自由飞翔的美妙感觉,银杏湖好山好水开放式的刺激体验!

4、加勒比海盗船

项目介绍:

国内难得有两艘并列的海盗船,置放**区平台上方,视野高。启动后从缓慢摆动慢慢的到急速摆动,乘客乘坐于海盗船之上,随着由缓至急的往复摆动,犹如莅临惊涛骇浪的大海之中,时而冲上浪峰,时而跌入谷底,惊险刺激,挑战你的心理承受能力的极限。

5、旋风大摆锤

项目介绍:

大摆锤就如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当游客刚坐上之后,先是缓慢摆动,以递进的幅度开始逐渐上升,而后转盘突然载着游客在高空中来回摇摆时,*高可距离地面36米高,在下摆过程中有种*大的刺激失重感,可谓相当的刺激惊险,极大地提高了整个游乐场的欢乐气氛,使许多游客体验一次又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