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四价宫颈癌疫苗接种时间、地点及价格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接种时间:

2017年12月18日,南京雨花台区**完成采购,*批四价疫苗已经到货。12月20日,全省**针将在南京雨花台区板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打。

据报道,宫颈癌四价疫苗在南京即将开打。雨花台区疾控中心12月18日下午已在**采购平台上完成采购,12月20日上午将在板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始接种,这将是全省**针。适合20—45岁人接种的四价疫苗可以预防6、11、16、18型HPV,完成整个免疫程序共需接种3针,分别在第0、2、6个月。南京地区接种价格约在800元/支左右。南京四价宫颈癌疫苗接种时间、地点及价格。

接种地点:

*针:雨花台区板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之后:南京各区各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接种价格:

南京地区接种价格约在800元/支左右。

疫苗货源:

雨花台区疾控中心*批只采购了100人份,即300支疫苗;秦淮区正积级与疫苗供应公司进行相关材料的完备,待所有材料齐全后将在**平台上采购;其他区疾控中心根据采购需求计划进行采购。南京四价宫颈癌疫苗接种时间、地点及价格。

接种年龄:

20—45岁的女性(国外男性也可以接种宫颈癌四价疫苗,但目前在国内只接受20—45岁女性接种。)

接种流程:

四价宫颈癌疫苗接种,完成整个免疫程序共需接种3针,分别在第0、2、6个月,即*次接种后,过两个月、六个月再接种两次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