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杏湖主题乐园游玩门票、地址及交通路线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银杏湖主题乐园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9:30-17:00

周六至周日及法定节假日:9:00-17:30

温馨提示:特别活动举办期间营业时间将以当天公告为准

南京银杏湖主题乐园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银杏湖大道520号。南京银杏湖主题乐园游玩门票、地址及交通路线。

温馨提示:特别活动举办期间营业时间将以当天公告为准。

南京银杏湖乐园门票:原价260元(大学生170元、老人/儿童票125元)

注:家庭套票有优惠,另外,在网上购买更能享受更低票价。

南京银杏湖乐园介绍:是全省规模*大的生态主题游乐项目。银杏湖乐园分为游乐区、生态休闲区、商务区、高尔夫球场、酒店别墅区。

占地十五平方公里!全省规模*大的主题游乐项目!填补南京缺少***旅游项目的空白!南京银杏湖主题乐园游玩门票、地址及交通路线。

银杏湖乐园分为游乐区、生态休闲区、商务区、高尔夫球场、酒店别墅区。

其中,游乐区设置20多个大型游乐设施,儿童主题馆区有淘气堡、碰碰车等几十种游戏设备,其中安徒生童话馆分为4个故事场景,国王的新衣,卖*柴的女孩,人鱼公主,丑小鸭。

景区再现“灰姑娘城堡”、“天鹅湖”、“迷宫”、“许愿池”等场景。恐龙谷内100多个恐龙,配以声光电等设备,再现真实场景。游乐园内还设计建造了一条五爪金龙。**造在近30米高的山顶,并张着大嘴,下面连接的是70度斜角的冲刺跑道。

单程票价:15元/人(当天有效,随上随下)

途经站点:小红山汽车站—南京长途汽车东站—南京汽车客运南站—牛*山景区—银杏湖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