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17来源 : 互联网

在**,诺贝尔600多位研发**,**了产品和技术时刻处于行业**地位。截至2011年底,公司共开展研发项目100余项,其中15项被列为**新产品。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于1992年在杭州成立,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的品质空间。集团公司总投资4.3亿美元,占地2300余亩,厂房面积80万平方米,员工近万余人,年生产规模近5000万平方米,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诺贝尔瓷砖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诺贝尔集团一直坚持不懈地追求**的技术和*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保持勇于挑战自我、自由创新的“1.001”精神,以诺贝尔与众不同的*特气质**时代潮流。

多年来,公司在加强研发力量建设的同时,开展广泛的技术合作与交流,积极与世界**的工艺设备厂商、原材料供应厂商和知名的设计公司、陶瓷研究院等进行广泛合作,在世界上**开发出了众多创新的磁砖产品,为人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居住享受。

至2010年4月止,公司共开展研发项目100余项,其中9项列为**新产品,2项被列入**新产品试制计划,1项进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试制计划。

主持和参与制定3项国家标准和6项行业标准。共申请专利338项,授权专利282项,有效专利122项;申请发明专利4项,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1项。诺贝尔瓷砖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成为“**最优秀的装饰用品供应商”是我们的梦想,诺贝尔希望通过我们**的每一款前所未有的产品,与全世界每个人分享生活的惊奇和喜悦。诺贝尔愿与中国人民一起**美好的人居佳境!

1项被列入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1项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计划,6项**重点新产品计划,1项进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试制计划。累计申请专利463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已授权专利428项。

标签: 诺贝尔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