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加盟实体店怎么样?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2-1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全国**陶瓷之乡——佛山石湾,秉承“和衷共济,诚信立业”的核心理念,专业生产地砖、墙砖、工业用砖及卫浴产品,成为全国规模*大、品种规格*齐全、信誉*好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东鹏瓷砖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为宗旨,2014年品牌价值132.35亿元,位列建陶行业**。东鹏瓷砖凭借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东鹏”品牌已成为行业标志。东鹏瓷砖加盟实体店怎么样?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加盟条件

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熟悉建材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源,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源;

能充分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工作;

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大化实现渠道铺设。

"东鹏"牌曾先后被评为“****”、连续多次蝉联行业**的“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2013年入选“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以品牌价值93.69亿行业****,另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数据显示,东鹏销量行业**。

创立42年来,东鹏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专业精神,锐意创新,凭借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中国陶瓷行业领导者。东鹏瓷砖加盟实体店怎么样?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全国**陶瓷之乡——佛山石湾,秉承“和衷共济,诚信立业”的核心理念,专业生产地砖、墙砖、工业用砖及卫浴产品,是全国规模极大、品种规格齐全、信誉好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东鹏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为宗旨,引进世界先进的设备及技术,经自主研发,先后获得国家专利技术192项。

成功研发了多项新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成功推出“金花米黄”、“天山石”、“银河石”、“飞天石”、“砂岩石”、“珊瑚玉”等受消费者推崇的新产品,掀起全国“一片黄”与“一片白”的装饰潮流。

标签: 东鹏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