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无人超市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无人超市并非“无人”。所谓的无人超市只是没有导购员和收银员,但有些位置还是会安排一些员工的。

比如在大门口,就会有员工指引你如何刷支付宝和淘宝进入超市之中,在餐饮区还是像普通营业场所一样由人工服务。不然你想,现在城市的马路上到处都是红绿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交警在执勤呢?

继共享单车后,无人超市也将进入发展期。 马云的无人超市除了给人带来便利,也是追求利润的。

在资本市场上,每个人都在追求资本的快速的铺开。 所以无人超市会选择通过加盟的方式,大量的在中国大陆铺开。 现在马云还没有开放这个渠道,但只要稍等一些时间,加盟条件就会传开。马云无人超市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现在马云还没有开放这个渠道,但只要稍等一些时间,加盟条件就会传开。

目前,这样的无人超市的投放目标应该是封闭或半封闭的**小区,以免造成一定的损失,以客户端的***,来避免一些无人超市的损失。需要时间等待大城市的反馈。

所以普通城市和小区还要等待一定时间。现在只需要筹集资金,等待消息,或者自己找上门去。

没错,无人超市就是下面这家超市,看起来还挺高大上的样子呢。

**次进店时,打开淘宝,扫门口的二维码进店。一旦进入,全程无需再掏手机。马云无人超市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进入后,发现里面分成超市区和餐饮点单区。这两个区域的结算方式略有不同。餐饮点单区,由于比较特殊,所以有服务员。

当你点好后,你只要在屏幕下方站着,头顶就会显示取餐号码和剩余时间。如果已经做好,就会显示:XX号,请取单。

*后一步就是支付。当你拿着商品离开时,必须要经过两道“结算门"。**道门:感应你即将离店的信息,并自动开启。第二道门:这才是*关键的一道门,当你走到第二道门之时,屏幕会显示“商品正在识别中”,马上再显示“商品正在支付中”,自动扣款,大门开启。

防盗措施也做得不错,工程师们做了一次内测,把多种“浑水摸鱼”的场景在店里测试,例如把商品放进书包里、塞进裤兜里;多人拥挤在一个货柜前***;戴墨镜;测试结果显示,基本都能识别,并自动扣款。

标签: 马云无人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