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时代我该做什么?新零售时代怎么开店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电商购物节,央视财经专访马云(微博)。对于新零售的核心到底是什么?马云认为,新零售的核心就是线上线下的结合,人、货、仓、配的结合,虚和实的结合。他还表示,未来中国60%-80%的零售是新零售。

马云对于“新零售”的解释是,未来零售业将呈现线上线下融合的**业态、并与智慧物流结合,产生新零售。而马云正将“新零售”这个曾经看来天马行空的概念,一步步变成现实。新零售时代我该做什么?新零售时代怎么开店

老客户+粉丝,已经是老生常谈了,2016年老客户跟粉丝做的好的店铺,现在一定不会差,2016年双12的***店铺,几乎都是**店,说明了什么?

粉丝真的太重要了!对于粉丝的重要性,官方肯定也是认识到了,所以官方做的动作有哪些?2016年的直播!微淘!等等,现在微淘的2.0分层体系现在已经开始执行了,之前微淘没有好好操作的店铺现在肯定在后悔吧。

马云提出新零售的概念,是指线上线下和现代物流结合,形成新零售。未来电子商务也就会消失。线上是指云平台,线下就是实体店或者生产厂家,现代物流能够更快的减少库存,增加销量。那么为什么说电子商务会消失呢?

是因为以后每一个实体店都会有自己的电商平台,把电商作为常规性动作,像天猫,淘宝这些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就会逐渐消失。当然未来的新零售形成也是需要满足一些条件的,比如说域名,云平台,云市场,全域营销。新零售时代我该做什么?新零售时代怎么开店。

这几年O2O很*,实体店纷纷想要走上互联网道路,而电商平台就联合线下企业开辟线下市场,而2016年,O2O概念浪潮已经逐渐消退。

相信会被马云的新零售所取代。**点的商业模式也是和新零售无缝对接,**点提出实体经济互联网化,**新零售互联网模式。

标签: 新零售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