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电器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2-03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珠江三角洲腹地、素有“中国家电之都”之称的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公司注册资金6500万港币,现有净资产5亿元人民币,厂区面积60多万平方米,员工4000多人。

1988年1月,康宝成功研制出世界上**台消毒柜,并于当年8月18日正式成立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大的消毒碗柜生产基地。康宝电器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1988年,康宝诞生了**台家用远红外线消毒柜,消毒柜的****出一个中国民族品牌的新领域,并为人类倡导了一个**的消费方式与健康的生活理念。

1988年8月18日,康宝公司正式成立。经过20多年的发展,康宝现已成为国内**的厨卫电器生产企业以及世界知名的五金制品(BBQ烤炉、取暖气、*盆等)出口基地。

加盟优势

1、中国消毒碗柜行业标志性品牌

康宝是消毒碗柜行业的**者,连续二十多年保持行业**地位。康宝研发出包括立柜、卧柜、毛巾柜、嵌入柜、壁挂式消毒柜、商用大碗柜、医疗器械柜、奶瓶消毒柜等数**系列:研发出高温、臭氧、紫外线等消毒方式:产品种类达300多个。

2、因为专业,所以**

康宝一直专注于厨卫电器的生产销售,24年始终如一,因此获得品牌家电企业的称号。专业的研发队伍、生产队伍、**的生产线,在研发中获得多项**技术,为康宝赢得众多行业荣誉。康宝电器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3、产品齐全,价格优势显著

康宝电器产品种类多,涵盖厨卫电器、小家电、水家电等产品。而且价格优势显著,为你**更多利润。

4、强大的广告支持

康宝不时在**电视台、凤凰卫视、湖南卫视、南方都市报、北京晚报、上海新民晚报、中国家电网、艾肯家电网等全国媒体大量投入广告;同时,康宝还在许多城市路牌、公交车车身、楼盘上发布形象广告,这些宣传为加盟商提供了*大的广告支持。

5、提供开店百宝箱

店内经营手册、导购培训手册、产品培训手册等多项营销专业手册的提供,将开店细节辅导到位,可以快速有效地累积经验。

6、专业的开业策划团队

专卖店开业,我们有专业的团队为您全程策划,店面的装修图纸,开业前的培训,开业活动的VI,为开店免除后顾之忧。

7、优秀的终端数据管理系统

康宝拥有目前国内*先进、*专业的OA管理软件,为加盟商提供资源交流共享的平台,为渠道销售提供*及时的平台。

8、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

康宝拥有国内**的营销精英团队,我们的100多个营销中心覆盖全国绝大部分省份、地区。

康宝有专业策划推广,在全国建立了6000多个终端网点,高品牌知名度+专业推广,**销售奇迹。

康宝有专业的培训体系,针对业务系统、代理商系统、分销商系统、导购员系统都有一套系统的培训体系,提升市场竞争力。

9、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

康宝在全国3000多家卖场都有形象专柜、800多家专卖店,全国拥有100多个营销中心为您提供营销支持,并有150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为您提供服务。

标签: 康宝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