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华宇物流快递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天地华宇是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全资公司,也是国家**批“****A”级资质的物流企业。

天地华宇的前身华宇物流1995年成立于广州,总部设在上海,拥有中国*大的公路快运网络之一。截止2013年10月,天地华宇在全国600个大中城市拥有56个货物转运中心、1500家营业网点和16000名员工。

天地华宇拥有中国*大的私营公路运输网络,在全国600个大中城市拥有57个货物中转枢纽、1500多个营业网点、1200条长途运输干线、3000余台运输车辆、逾70万平方米的仓储面积和18000多名员工,是中国公路运输的行业**企业。

天地华宇为中国公路快运行业的**企业,其服务产品有“定日达”、“零担运输”和“整车特运”等,并提供代**款等多种增值服务。天地华宇物流快递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定日达”是天地华宇面向企业客户推出**公路快运服务产品,以“准时、安全、**服务”的特性,让客户以不到航空货运1/3的价格,享受堪比航空货运的高性价比服务,成为包括****500强在内的众多企业级客户*选的公路快运产品之一。

加盟条件

1、从事物流、快运行业或者同等行业,*立法人具备*立开票资质;

2、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具有管理经验和思路,有良好信誉、认真务实的事业态度;

3、具备一定的抗风险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认同天地华宇企业文化和运作模式。

所需证件

1、特许经营商法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天地华宇物流快递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道路运输许可证复印件;

3、特许经营商申请人履历表。

经营费用

1、申请特许经营商户获得天地华宇确认条件通知后三个工作日内需要足额缴纳所需费用;

2、特许经营商户费用缴纳形式以现金、汇存、汇款等方式提交到天地华宇公司账户,不准以任何形式向个人缴纳相关费用。

标签: 天地华宇物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