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这个项目,徐小平心如刀绞,投资人的骄傲被碾压的粉碎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听说过徐小平,这个非常**的天使投资人,曾经是新东方的英语教师,通过投资之后获得了自己的**桶金,从此为自己的世界打开了另一扇大门,帮助众多创业者完成创业梦想,成为真正的天使投资人。

前不久,徐小平又被站在了媒体的聚光灯下,因为徐小平错失了将近200亿的**机会,前不久,柔宇科技完成8亿美元D轮**,这个曾被徐小平错过的公司正以百米赛跑式的姿态冲向成功的那一端。

徐小平说,他这十年天使投资生涯中*大的痛苦就是错失了柔宇科技,这是他投资生涯中*大的痛苦,因为他错失了投资柔宇科技,就相当于错失了将近200亿元,秀宝科学亲子馆曾经透露,徐小平有意进军教育行业。

柔宇科技的创始人刘自鸿,曾获全国奥林匹克物理和化学竞赛两项一等奖,十七岁高考状元考入清华电子工程系,26岁斯坦福大学博士毕业,成为该校历史上罕见的入学后用时不到三年完成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毕业后,成为IBM位于纽约的**研发中心顾问级工程师及研究科学家。

29岁时,刘自鸿从IBM辞职创业,在美国硅谷和中国深圳同步创立柔宇科技,柔宇科技从一开始就是***研发团队的科技创新队伍,一问世就成为了资本的宠儿,创立一年多,就获得各方投资超过1.2亿元,投资方包括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如IDG资本,深创投,松禾资本等。

*近的一轮**中,更是获得11亿元的投资,成为**极少数创立不到三年,估值就突破10亿美金的“*角兽”科技创业公司,据悉,从2013年5月开始,柔宇科技已经陆续接到了多家**知名终端厂商合作的邀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