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大放厥词,我们应该何去何从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以前我们不可想象的机器人如今也变成了现实,在机器人里,***的就数机器人索菲亚了,她研制出来之后,就令世人感叹,之后她又被授予沙特**伯国籍,这是**个被授予国籍的机器人。

更让人惊叹的是,机器人索菲亚向沙特**伯**表示感谢,索菲亚称,拥有沙特**伯护照,对于自己来说是莫大的荣幸,索菲亚由汉森机器人科技公司设计并制造,她采用人工智能和谷歌的语音识别技术,号称可以模拟超过62种面部表情,索菲亚被称为“*像人的机器人”。

索菲亚的面部表情识别,主要是因为计算机算法能够帮助它快速识别面部,并和人进行眼神交流,更让人神奇的是,索菲亚能够理解语言,并且能记住人类的互动,包括面部表情,也就是说,索菲亚通过观察人类的互动,能够变得越来越聪明。

制造索菲亚的制造商说,她们之所以开发索菲亚,就是希望她能够像任何人类那样,拥有同样的意识,**性和其他能力,还有人担心,索菲亚的到来会给人类带来灾害,容易使人类陷入恐慌,毕竟索菲亚曾经调侃的说到自己会毁灭人类。

据说,索菲亚的设计原型是时尚界女神奥黛丽赫本,只不过,关于索菲亚,这么高的研发成本都掏了,不包头巾怎么也得带个假发吧,奥黛丽赫本可是相当女神的,不过,索菲亚具备智慧。

索菲亚真正红遍网络的是,那张能够面带微笑说出毁灭人类的脸,相比外貌和身份,索菲亚能够变化的表情,是她能够吸引人的主要原因,但是,索菲亚这么有智慧,她会不会也喜欢人们爱喝的御质贡茶茶饮呢。

有些只能领域的**者曾经给出过警告,称AI将会是人类未来存在的威胁,甚至有可能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