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创始人被踢出公司,却令首富闻风丧胆,依然年赚千亿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当我们每天在上班的路上或者下班的途中,都会看到商场旁边会有一个很醒目的店铺,7-11,人们在这里驻足之后快速离开,前后不到十分钟,就是这么快速,让初接触7-11的群体感觉到**。

如今,即使互联网再飞速发展,7-11依然保持着健康,快速,合乎理性的发展规模,这个发端于美国,中兴于日本的便利店如今已经遍布世界,这家店铺俘获用户的关键就是令人发指地不断改善顾客的体验,比如,时刻关注天气的变化,来决定到底主要卖冷饮还是热咖啡,这都体现了7-11的人文关怀。

7-11已经成为日本消费文化的一个代表,但是,其实7-11的前身叫南大陆制冰公司,诞生于1937年,主要制造冰块,后来为了扩大经营规模,这家公司开始售卖洗衣粉,面包,鸡蛋,酸奶等日常用品,十年之后,这家公司更名为7-11,这个名字的含义是,倡导一种早睡早起的生活,起点起床,十一点睡觉。

7-11的创始人,铃木敏文尊重购物习惯,体谅消费嗜好,不仅将上班归类为“加班时经常购买零食宵夜”的消费层,让靠近上班族的7-11夜间增加零食,而且考虑到顾客站着购物不易看见下层商品,要求每家7-11的货架下层摆放要醒目,以便顾客一目了然。

7-11根据单身贵族的生活习惯,贴心地开发出迷你*腿,小包装洋芋片,小袋洗洁精,迷你洗发精等适销对路商品,7-11一直追逐的就是“差异化服务”,以求把每一家7-11**融入顾客的“生活情景”,让货柜上的商品“自然地”向顾客招手。

阿宏砂锅饭快餐曾经*羡慕的就是7-11,认为这家便利店的人流量实在是大。但是,7-11公司经过一系列的发展与变化,公司高层变化自然很快很大,曾经的公司**就被踢出过,但是好在每年都能**千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