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好吃的餐厅有哪些?无锡哪些餐厅不错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一筒江湖

在永乐路上新开的一筒江湖餐馆,主打锡城极为少见的重庆江湖菜系,将重庆正宗热辣江湖菜品全部展现,要的这股*辣辣的过瘾滋味!

**重金聘请来自重庆的专业厨师团队进店掌勺。下面这位从事江湖菜系已有20多年的主厨手艺**,亲和憨厚的外表上暗藏着热辣汹涌的江湖之心!用严格标准来对待店内的每一道菜品,再加上进店用餐人均消费仅在60元左右,这家店一下子在业内获得好评如潮,点评网上无论是口味、环境还是服务,分数都颇高。热辣江湖,用味蕾豪情闯一遭,喜欢吃辣的伙伴,不容错过这家新开店哦。无锡好吃的餐厅有哪些?无锡哪些餐厅不错。

地址:南长区永乐路49号

人均:¥60~70

营业时间:09:30-21:00

十面春风

这家位于崇宁街上的十面春风将锡式传统面条优化创新,在口味上精益求精;同时在打造店里的用餐环境时,更加是煞费苦心~一经开业,就异常*爆,每天店内都是**。

无锡人素爱吃面也懂得吃面,从面条、面汤到浇头,从下面、捞面到盛面,处处都有门道,而十面春风正是这样一家讲究的面店~一个人去吃,**不会有孤*感,享受美食才是正经事。

“一碗锡式面中,汤一定是这碗面的灵魂”,十面春风家的面汤是由熬制4小时的大骨汤底为基底,再加入*门的吊汤**,这样才造就了一碗碗清而不油、鲜亮爽口的特色面汤!浇头可以说是整碗面的“点睛之笔”,十面春风为大家提供了数十款性价比**的风味浇头,选料讲究、烹制用心,一准能勾住你的魂儿~

地址:梁溪区崇宁路53号(无锡市公安局对面)

人均:25元

营业时间:10:30-20:00

樊记·小凡串串(大丁佳苑店)

这家有故事"黑店",你路过100次,也许都发现不了它~樊记·小凡串串。就是这家乌漆麻黑的店,白天几乎都看不到,晚上更别想找到了。无锡好吃的餐厅有哪些?无锡哪些餐厅不错。

各种口味的锅底,满足多种口味客人,瞧瞧着被汤汁浸透的牛肉,隔着屏幕都垂涎三尺!大口吃肉才是冷冽秋冬正确的打开方式啊。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大丁佳苑北门南区(育红幼儿园旁)

人均:60元

营业时间:10:00-03:00

东锅港式打边炉·海鲜*锅

坐落在湖滨路3号的东锅港式打边炉,烟*气十足和浓情的港式风味儿;一锅红泥炉,燃烧了一整晚的热闹氛围。一锅补回整年胶原蛋白,餐厅每日限量提供12锅【**走地鸡煲花胶汤底】,现在就算想吃也要耐心等待,因为这口重量级锅底的档期已经电话预约排到十几天后啦~

各种肉类也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主角,无肉不欢的饕客们**会心动,清晰的雪花纹路一眼便能看出好品格

遍地开花的锡城打边炉百家争艳,但总会有这么一家,真正值得走进你的心里...

地址:湖滨路3号达伶港商业街

人均:125元

营业时间:16:30-04:00

成都钢管厂小郡肝串串*锅(直营一店)

成都钢管厂小郡肝串串*锅在这几个月简直爆*,大大小小的城市都在一步步覆盖,而现在,成都“钢管厂”小郡肝串串*锅湖滨商业街店已是在无锡的第二家店了。

小郡肝家在保证锅底纯正味道的同时,承诺使用一次性锅底,拒绝回收拒绝重复利用,严格保证每份锅底的干净与安全~800+新鲜菜品,24小时不停歇地大功率工作,就是为了保持当天食材的新鲜度!所有食材均是现码现串,更多*家秘制腌料更是从成都空运而来,除了第一口的新鲜美味,更是少不了地道的巴蜀风味!

特色小郡肝、原味鸭胗、原味牛肉、麻辣牛肉、香菜牛肉、泡椒牛肉各类特色串串,成都美食,现在不用出门,在无锡就可以吃到啦。

地址:湖滨商业街11-26号

人均:75元

营业时间:11:00-03:00

猫的魔法密林(金轮星光名座店)

星光名座2楼,它是最吸引女生的店。一进门就身陷一片镶着金的裸粉色中,恍如走进了仙女梦里的粉色宫殿。20平都不到的小店,拍照点却遍布每个角落。从桌椅摆件,到墙壁灯饰,满眼都是镀了金的粉。

网上*爆的袋装空气奶茶,超高的颜值拿在手上拍照,感觉自己瞬间变成小仙女,不仅颜值高,而且店内用的原料都是进口的奶粉,配合进口椰浆、炼乳,只为做一杯有追求的奶茶!

来个蛋花妹最爱的压轴,喵了个咪的芋圆,**太实诚,满满当当的一大份,用的都是纯天然的材料。18元/份的价格也是相当实惠了。

地址:新区金轮星光名座2078铺(有家酸菜鱼隔壁)

人均:12元

营业时间:10:00——22:00

Charlotte by CA•夏洛特法点

最近刷爆朋友圈的高颜值新店,**娘法国蓝带毕业,学成归来之后开的一家甜品店,孔雀蓝的门面好生欢喜,从门面到内部,都很用心的去打造这家店。

蛋糕从颜值到口味都是品质的保证,价格很是亲民,甜口的我,咖啡推荐桂花拿铁哦~店内各种甜品就已经挑的眼花撩款,再搭配一款咖啡,也是很优秀的下午茶了。就算是冬天也无法抵挡我要喝冰的心情,推荐这款凉饮塑料姐妹花,有趣的名字,店内点单TOP,冰冰爽爽,颜值也是超高。

地址:中山路苏宁天御广场1000-4号(背对苏宁天御右手边,中山路沿街,颜色很好认哦)

人均:30元

营业时间:10:00-21:30

标签: 无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