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派箱包怎么加盟?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7-11-19来源 : 互联网

达派(中国)有限公司、达派(中国)箱包有限公司是达派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在国内*资创办的企业。两家公司均座落于风景秀丽的中国三大主要箱包生产基地之一、中国*批文化古城、海峡西岸名城——泉州。

其中国内营运管理总部位于泉州丰泽浔美高新园区,毗邻**华侨大学、海峡体育中心、泉州*车东站、汽车东站、福厦高速公路泉州出入口。达派箱包怎么加盟?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达派拥有来自不同地区的工程**、设计**80余人,国外**专业设计顾问六名,针对各国人群的特点及旅行需求,又根据各地区的气候、地球环境等特点,开发设计出工艺**、功能完善、环**康的各种系列箱包产品。

达派产品利用**标准,所用材料均为纳米环保材料,部份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形成产业化。达派产包创立设备齐全的现代化科技实验室,拥有国内目前比较先进的箱包电脑检测中心和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

每批箱包从原料到成品一一检测,专业的品质检验员,不厌其烦的原料、五金配件及成品进行反复测验,力求**。使产品功能、质量、面料、健康环保都能得到有效**。产品技术水准、优越性能久经考验。达派箱包怎么加盟?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公司统筹全国性的广告**工作,地方卫视、平面报刊、杂志、国内大型箱包博览会等品牌宣传**模式,为品牌市场提供有力的支持。

公司给予品牌商标使用权,大幅提升店铺形象广告及号召力。提供CIS手册、店铺营业培训手册、营销资料。

标签: 达派箱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