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金利来?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1-19来源 : 互联网

金利来品牌起源于中国香港,由**的爱国、慈善大使曾宪梓博士创立,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公司旗下拥有:金利来正装暨商务休闲和金利来时尚休闲两***。

金利来商标是公司创始人曾宪梓先生1970年亲自设计的,它包括商标图案,牌名英GOLDLION 中文金利来,三者构成了一个整体。牌名GOLDLION的中文译意为"金狮",是喜庆吉祥的象征,给人带来幸福。

狮为百兽**,喻示在服饰行业里,*占"男人世界"的鳌头,具有**的风采,创出****,世界**。怎么加盟金利来?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加盟支持

1、装修支持

由金利来公司制定*新装修风格,结合专柜(专营店)的实际布局,免费提供*新风格、*符合客户需求的装修设计。而**大型商场专柜,由金利来公司派专业的施工人员进场施工。

2、陈列支持

金利来公司根据当季产品的风格,由专业的陈列师设计出*新的陈列方案及 《陈列指导手册》,提供给客户并派专人指导。

3、广告支持

每年在**台及各省市收视率高、覆盖面广的电视台,黄金时段中投放当季形象广告及产品广告。

4、促销支持

每年举办全国或区域性的促销活动,提供统一促销宣传品或礼品。

5、培训支持

开设代理商业务主管培训班、柜长培训班,以提高代理商及其业务人员的综双赢目标。怎么加盟金利来?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6、终端开发支持

派专人对选点、新点的装修、新点陈列、营业员培训提供专业建议。

7、经营管理支持

由资深的业务人员对客户的配货、库存提供专业意见。

8、迅速回复客户咨询

每月与客户沟通,销售人员权限内的问题当天回复,权限外的问题一周内答复。

标签: 金利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