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马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万里马”旗下自创于1993年的WANLIMA品牌,现已拥有男女皮鞋、手袋、旅行箱等10余类产品,**不凡的产品质量、臻于至善的售后服务、**时尚的设计风格,赢得业界的广泛认同。

着力创建自有万里马品牌的同时,万里马更与**知名品牌SAINT JACK和OILILY合作,分别取得**和大中华区总代理权,以****品牌的影响力,共同**前景无限的市场。不久的将来,万里马还将推出**的COOME品牌。万里马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现在,万里马坚守"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发展战略,力争近期内使全国的销售门店和专柜上升到千家,并努力****市场,把产品销往美国、俄罗斯、缅甸、越南等多个国家,为将来把万里马公司打造成****时尚企业的远景奠定坚实的基础。

加盟要求

1、认同万里马品牌文化,热衷于皮具事业的有识之士;

2、认可万里马的品牌风格、经营管理模式服从总部的统一管理;

3、有适合开皮具店的店面;

4、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和认真务实经营的理念;

5、具备良好的投资意识和共赢的投资理念。

万里马加盟程序

1、客户提出加盟意向

2、让客户全面了解公司、品牌,并接受相关资料

3、填写加盟评估表、传真或快递总公司

4、递交有关资料(快递总公司)。万里马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5、公司派专人去现场考察评估,并填写考察评估表

6、收取相关**金和其他费用

7、提供专业投资及回报分析

8、签订合同,装修设计、施工

9、收取货款、开张工作筹备;店员培训、备货/开业

标签: 万里马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