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章华”旗下共有章华生态、深海植物(海深植藻)、丝精、(章华)轻松染、章华汉草、一抹、天峰等**系列品牌,单品多达1000余种,为消费者提供上百种发色需求。在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章华均构建了完善的售后养发服务中心。

分别在上海、浙江两处建立规模化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0万多平米,全部采用欧美封闭式车间,拥有国内**的染护品流水线35条,员工2000多名。章华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秉承“质量**、信誉为天”的信念,章华1995年即实施了“亿盒无次品”的质量**体系,行业*家美国 *** 认证的企业。

加盟政策

1、完善的品质**,客户回头率**;

2、全国同一品牌,统一零售价;

3、在约定的条件下,为你提供***的售后服务;**在代理区域内品牌*家经营权;

4、完善的区域保护政策、**串货流通;

5、先进的营销策划,印刷宣传品,现场助销POP、品牌形象资料等及时配送;

6、不断创新的**产品,源源不断;

7、定期活动支持,根据季节及人文体系每月制定不同的促销方案;章华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8、持久可观的利润空间。

加盟条件

1、业内人士,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有销售经验,熟悉的网络和渠道;

2、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能**厂商合作关系能持续发展;

3、有一定管理能力、有敬业精神,能全心投入到经营中;

4、在代理销售区域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和营销队伍;

5、有良好的信用基础,认同我公司的营销理念。

标签: 章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