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思哲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范思哲目前所有门店均为直营,没有加盟门店。同时,为了**服务品质和品牌信誉,范思哲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加盟、合作、联营、特许经营等申请,任何以“范思哲”名义所公布的加盟内容均为虚假信息。

Versace品牌创立于1978年,是**时尚设计的**品牌,亦是**瞩目的意式奢华象征。意大利总公司Gianni Versace SpA负责设计、生产、分销和零售品牌旗下时装及生活时尚用品,包括**定制、成衣、配饰、珠宝、腕表、眼镜、香水及家具等,所有产品均饰有*具特色的美杜莎品牌标志。

范思哲创立于1978年,品牌标志是**中的蛇妖美杜莎(Medusa),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范思哲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来自意大利知名的**品牌范思哲(Versace)**了一个*特的时尚帝国,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它的时尚产品统领了生活的每个领域,其鲜明的设计风格,*特的美感,**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它风靡**。

Versace通过**D.O.S网络将产品销往世界,该网络包括位于**各大城市的200余家专卖店和分布于世界各地的1,500余个零售点。

自1997年起,Donatella Versace便担任品牌艺术总监,带领品牌迈向**21世纪。如今,Versace承袭了品牌鲜明大胆的设计风格,同时融入创新元素以吸引更多消费者,进一步巩固了Versace品牌在当代文化中的地位。范思哲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范思哲标志设计运用象征的手法,采用**中蛇妖美杜莎的造型作为精神象征所在,汲取古希腊、埃及、印度等的瑰丽文化打造而成。美杜莎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它象征着范思哲不仅有着超脱歌剧式的华丽,**的先锋潮流艺术特征受到世人的追捧。

标签: 范思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