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饮料代理加盟?加盟市场如何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为中国*大**第五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在销售收入、利润、利税等指标上已连续11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位,成为目前中国*大、效益*好、*具发展潜力的食品饮料企业。2010年,全国民企500强排名第8位。

2015年3月,娃哈哈集团卷入了米兰股权转让一事,据悉,宗庆后将会先买入米兰少量的股份,而在三年内持股比例将会达到75%。2016年8月,杭州娃哈哈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71位。娃哈哈饮料代理加盟?加盟市场如何。

杭州娃哈哈童装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隶属于中国*大的饮料集团----娃哈哈集团。

是以生产、经营儿童服装为主的大型服饰企业,以的设计能力,**的工艺能力,规模化的制造能力,严格的品质标准以及发达的销售网络,成就了一个知名全国的行业代表性童装品牌。

公司现已形成由设计研发、规模生产、销售服务构成的循环经营模式,凭借*特的销售经营模式,专卖店、专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成为消费者广受欢迎与好评的知名童装品牌。娃哈哈饮料代理加盟?加盟市场如何。

娃哈哈童装以中国童装业的大众化知名品牌为发展方向,坚持“中**品味,中低档价位”原则,除了公司庞大的设计群作为主要技术支持外,还与法国、意大利、韩国的服装设计师及国内知名设计机构建立长期关系,**娃哈哈童装始终**潮流。

标签: 娃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