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地板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1-11来源 : 互联网

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历史文化名城丹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肯帝亚工业园内,建有600亩现代化地板生产基地,目前已打造成为**木地板行业的样板工厂。

肯帝亚秉承“整合世界资源,打造****,让****走向世界”的经营理念,凭借**的产品质量、**的环保指标、与**市场同步的规格款式、严格规范的安装售后服务等等内容得到了各界消费者的认同。肯帝亚地板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以质量享誉市场的肯帝亚地板,在历次国家、各省、自*区和直辖市技术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产品质量抽查检测中,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

在多年的经营中,肯帝亚地板的质量或服务投诉,均是行业中*少的,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消费者的广泛赞扬。

营运督导,**经营

总部提供强大的资讯支持,导入***新产业动态,链接行业**技术知识,提供营运指导及投资顾问等等。

经营管理,周全有序

服务形象设计:总部免费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服务形象设计方案;服务体系建制:总部提供详尽的服务体系书面文件。

广告投放,全面兼顾

广告创意策划和*额预算,品牌宣传广告**锁定央视、卫视,杂志等。肯帝亚地板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营销策略,讲究实效

总部直接提供,**形象统一,各种宣传促销用品如:宣传海报、POP吊旗、购物手提袋、活动礼品等。 知识培训,深入浅出

拥有丰富的连锁经营管理经验,加盟时对经理、雇员实行密集培训。

物流配送,供货便捷

总部对各地区统一实行无中间环节的一站式供货方式,**产品品质、超低的进货价格、*大的利润空间和充足的货源。

风险管理,重在预警

总部通过实行风险预警管理机制。对于个别经营不善的供货商,总部将派遣专家直接带点经营,励精图*直至化险为夷。

标签: 肯帝亚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