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苏双十一天气预报?江苏十一天气怎么样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喜迎双11,冷空气也赶着包邮的趟儿迫不及待的来了。11日,江苏全省的气温或将迎来“大跳水”,赶紧拿出大棉袄裹紧小被子,天是真的要凉了。

11月8日,江苏*高气温升到23℃以上,一点都不像立冬后该有的气温。果然,冷空气要放大招。

9日全省东南风3-4级,*高温度:淮河以南地区20-21℃,其它地区19℃左右。阳光明媚,晒得人暖洋洋的,真是一年中*好的时候。但好日子过不了太久,因为冷空气也赶着双十一前来凑热闹。2017江苏双十**气预报?江苏十**气怎么样。

**气象台发布下半年*个寒潮蓝色预警,预计11月8日20时到11日8时,黄淮、江淮西北部、江南西部等地*低气温或平均气温将下降6到8℃。江苏11月10日到11日,受冷空气影响,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也将达5到8℃。

10日和11日两天,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下降,风力增大,局部地区有弱降水。11日淮北地区的*低温度只有3℃,苏南*低气温8℃,11日全省的*高气温在12℃-15℃左右。

另外,江苏环保也发布了空气污染预警,受新一轮冷空气南下影响,全省将遭遇入秋以来*波空气污染过程。

11月8日,南京*高气温达到22.7℃,江苏*暖的地方高温回升到23℃以上。然而,11月10日,随着冷空气南下,全省白天偏北风将明显增强,气温也开始回落。2017江苏双十**气预报?江苏十**气怎么样。

到11月11日,全省低温再次跌到个位数,淮北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6到7℃。而*高气温淮北地区也只有10℃左右,沿江苏南14到15℃左右。按照这个气温,淮北地区日平均气温已在10℃以下,妥妥的冬天气温了。

预计率先影响我省徐州等苏北5市,而后污染带自北向南推进,苏中、苏南各市将先后出现短时中度或重度污染,中午至夜间冷空气全面影响我省后,空气质量将逐步好转。

此次过程时间跨度较短,推进速度较快,预计10日全天我省空气质量整体在良-轻度污染之间,*要污染物以PM2.5为主。

标签: 2017江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