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苏州城区公租房摇号时间、登记条件及材料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苏州住建局发布了2017年度苏州公租房摇号配租确认登记公告,11月8日起,苏州市城区受理公租房摇号配租确认登记!

2017年度苏州城区公租房摇号时间:预计12月15号之前(明确时间还得等到12月上旬才会公布公布)2017年度苏州城区公租房摇号时间、登记条件及材料。

登记对象

1、2012年1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期间曾于各街道受理窗口申请配租公租房或廉租住房,并且申请通过后未配得公租房或廉租住房,现持有效的《苏州市区住房**资格核准单》(以下简称资格核准单)符合配租公租房条件的一人户无房家庭。

注:因一人户房源不足,其余符合一人户配租条件的家庭采取轮候的方式,轮候期间在资格有效期内的,通过发放租赁补贴的方式实施住房**。

2、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于各街道受理窗口申请配租公租房,现持有效的资格核准单符合配租公租房条件的二人户、三人及以上户无房家庭。2017年度苏州城区公租房摇号时间、登记条件及材料。

确认登记时间

2017年11月8日至11月17日(节假日除外)

材料

本人身份证、《苏州市区住房**资格核准单》

注:*低收入家庭还须携带有效的低**、低保边缘证或特困职工证;一人户家庭如符合申请低层安置条件的,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申请人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资格核准单,*低收入家庭还须携带有效的低**、低保边缘证或特困职工证,至原街道受理窗口办理摇号配租前确认登记手续。

一人户家庭如符合申请低层安置条件的,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上述具备配租资格的无房家庭,请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资格核准单于2017年11月8日至2017年11月17日(节假日除外),到原街道受理窗口签字确认参加摇号配租,逾期未签字确认的,视为放弃参加本年度摇号配租。

标签: 2017苏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