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一家伊利专卖店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未来,伊利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健康产品,倡导健康生活,**行业健康发展。以**化视野、**化胸怀竭诚满足不同区域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成就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2013年上半年,伊利股份实现主营业务收入 240.21 亿元,同比增长13.41%,实现净利润 17.4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25%。2013年荷兰合作银行发布了《2013年乳业**20强》报告,伊利连升3位,跃至**乳业12强。江苏开一家伊利专卖店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长期以来,伊利秉承“厚度优于速度、行业繁荣胜于个体辉煌、社会价值大于商业**”的发展观,坚持“绿色产业链”发展战略,以自身的良好经营、与环境的和谐共处、与社会的多方共赢,带动了企业公民理念在中国商界的普及。

加盟**

1、质量**

所有的产品均严格执行**、国家 标准,**质量达标合格;

2、价格**

区域内执行统一价格体系,**价格的严肃性、统一性和稳定性;

3、区域**

严格执行区域经销制,打击、制裁窜货行为,保护区域内客户利益;江苏开一家伊利专卖店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4、服务**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的业务培训和业务指导;

5、时间**

所有新客户可以签订长达3年以上的销售合同,**投资的稳定性,且后续优先签订销售合同;

6、供货**

公司专业的物流服务将为您提供保时、保质、保量的供货。

标签: 伊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