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仑苏有哪些加盟优势?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特仑苏在**普通牛奶健康营养特性的基础上,突出的高蛋白可以更好地维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和各类物质在体内的输送,增强人体免疫力,保持人体内的酸碱平衡及水分的分布,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

来自特仑苏专属有机牧场——封闭的水文环境、天地和谐的世外桃源;天然天成营养更丰富,天然乳蛋白3.3克,比国家标准高出13.8%;专属有机牧场由**认证机构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认证,每年对牧场进行严格复检。生产、加工**符合有机产品标准。

**的代餐新品,选用澳洲进口燕麦,富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搭配特仑苏专属牧场蛋白质3.3克的牛奶,多重营养平衡膳食。特仑苏有哪些加盟优势?加盟条件是什么。

选用德国先进技术,**燕麦不被粉碎,真实嚼得到,实粒代餐,不能及时用餐时可用来充饥,代替面包等食物;便捷包装,方便携带,随时放在包里、办公室,随时享用。

加盟优势

1、特仑苏营养:每100毫升牛奶含**蛋白3.6g,原生高钙120mg。

2、特仑苏产地:来自**奶源纬度带,特仑苏限定专属牧场。

3、特仑苏乳牛:特仑苏限定专属牧场,汇集各国良种乳牛。特仑苏有哪些加盟优势?加盟条件是什么。

4、特仑苏牧草:多国**牧草品种,全天候自由滋养。

5、特仑苏管理:特仑苏牛奶车间,指纹认证管理。

加盟条件

一、做事有上进心,有责任心,有毅力,敢于挑战和承受工作压力;

二、能够配合公司安排,认同公司企业文化理念,能在区域内*立完成销售下达目标;

三、有人际关系和资金或资金筹备能力,用于生意扩充资金周转;

四、能做到不懂就问,不懂就学。

标签: 特仑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